标题图
男子酒后违反疫情防控要求,还咬人!被行拘
2021-08-23 19:52 广州日报客户端

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,强闯社区,还咬伤社区工作人员……近日,广州黄埔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一名不配合防疫检查、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人员。

8月16日12时许,有群众向警方报警,称有社区工作人员在黄埔区穗东街夏园牌坊开展防疫检查时,被一名男子咬伤。接到报警后,黄埔区公安分局穗东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。

经调查,当天上午,穗东街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在夏园牌坊处开展防疫检查,对进入社区的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和查验健康码。11时50分许,关某(男,32岁)饮酒后从夏园牌坊处进入社区时,不听从社区工作人员唐某等人的劝阻,拒绝从入口进入,并拒绝出示健康码、测体温,强行从出口闯入,唐某及同事遂上前劝阻。过程中,唐某的手掌被关某咬伤。

目前,关某因阻碍执行职务,已被黄埔警方依法行政拘留。

WeChat Image_20210823190405.jpg

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,警方呼吁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,加强自我防范意识,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。对于妨害疫情防控工作、扰乱公共秩序、阻碍执行职务等违法犯罪行为,警方将依法查处。

文、图/广州日报·新花城记者:李斌 通讯员:杨晓虹、张毅涛
广州日报·新花城编辑:苏琬茜

createtime=1629719523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