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图
加密发班间隔、夜班车“兜底”保障……假期返程,公交准备好了!
2021-10-06 16:15 广州日报客户端

国庆假期即将结束,各大枢纽站场迎来返程客流高峰。为满足返程旅客的出行需求,保障旅客的出行安全,广州公交集团二汽番禺片区根据假期返程客流的特点,通过合理调配公交运力投入、优化运营调度、延长部分线路服务时间等多种方式,加强公交运营服务保障工作,为市民出行提供良好的公交服务。

多条快捷公交线路可选择

288A、301A、303A、309A、312往返广州南站总站-西华路尾总站、流花车站总站、天河汽车客运总站、滘口客运站等多个枢纽站。

同时,10月6日至10月7日加密广州南站总站公交发班间隔,实施定点发班,线路服务时间延续至高铁末班列车抵达后20分钟。往返广州方向的线路有夜20线、夜61线、夜79线、夜102线,分别到达车陂总站、体育中心站、广州火车站、东山总站。

另外,还有往返番禺方向的番52线、番75线、南站夜1线和南站夜2线;以及往返顺德方向的K330线、K990线、南站-容桂、夜110线等线路。

如约巴士护送您安全到家

除了常规公交外,广州南站-均安交通中心、广州南站-大良客运站、广州南站-广州火车站、广州南站-广州火车东站等多条如约线路开行保障旅客返程出行。

舒心服务温暖您回家道路

国庆疏运期间,广州公交集团二汽番禺片区组织党员、青年团员开展“党旗引领,先锋闪光”广州南站节后疏运志愿服务活动,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、秩序维护、重点帮扶、便民利民等志愿服务,力所能及地帮助有需要的旅客,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。

国庆假期已接近尾声,广大交通人依然坚守岗位,为旅客们安全、舒适、便捷的出行保驾护航。

文/广州日报·新花城记者:卢梦谦 通讯员:陈嘉怡
图/广州日报·新花城记者:高鹤涛 通讯员:陈嘉怡
广州日报·新花城编辑:张影

createtime=1633508149932